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朋友.....

能相识是一种缘分,能做朋友不容易,能做好姐妹,好兄弟更是很难得的事。。。大家都应该好好珍惜对方。。大家一起度过许多日子,有快乐也有不快乐的,也有互相帮对方打气过,这些日子难道大家都不记得了吗?大家也会有为了些事吵架过,大家有想过其实大家都有错吗?我很珍惜我的姐妹,朋友们,也很爱她们,或许我不是你们最亲爱的姐妹,不过你们肯定是我最好的姐们,不希望你们其中一个伤心。。。今天我有两个姐妹因为些事两个都不开心,大家都有错的,大家都有过分的时候的,大家也不要说大家都不稀罕谁,我知道后真的·很难过,希望大家可以没事,开开心心回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